校党委向我院反馈监督检查情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133

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工作安排,1011日,校党委第一监督检查组我院党委反馈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出席反馈会。反馈会上,校领导就抓紧抓实整改提出要求,检查组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重要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叶晖有作表态发言。

会上,李凤亮指出,分管校领导出席相关单位情况反馈会,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针对推进问题整改、强化职能定位,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扎实整改,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正视问题不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加强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三要抓好整改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抓住整改契机,聚焦主责主业,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反馈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叶晖有表示,学院党委将诚恳接受,全力整改。

反馈强调,学院党委“一把手”是整改第一责任人,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格对照反馈意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将整改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华南农业大学官网)

     


  • 初  审 | 张丽红 复  审 | 王敏 终  审 | 叶晖有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号:Maksz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