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信仰坚定‘她’力量 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23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工和女研究生的热情和动力,引领她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3月15日上午,学院206会议室举办“信仰坚定力量,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提升女教工和女研究生仪容仪表和形象气质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中,国家高级礼仪指导师梁丹就着装礼仪、仪态礼仪和语言礼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现场演示与互动体验更加直观生动地教会女教工和女研究生如何做到正确仪态、善用肢体语言展示温婉、优雅、大方的仪态仪表提升她们的气质形象等。

女教工和女研究生们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针对性强,更有信心为学校的大干、大考、大进、大庆之年贡献巾帼的大美、大智、大仁、大力。(文/韩淑梅 林洁纯 图/郑凌铃)



  • 初  审 | 禹规娥 复  审 | 王 敏 终  审 | 张丰清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号:Maksz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