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我院师生赴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走访校友并开展职业见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12

为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帮助在校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辅导员李萌萌带领研究生、本科生一行20人赴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以下简称“机电经贸学院”)走访看望2023届校友、机电经贸学院辅导员罗书康,并带领学生开展职业见习。

机电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传超、学工办主任陈慧文等接待了我院师生,双方通过参观一站式社区建设、座谈交流等形式,就校友工作生活情况、校友服务经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方法以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络,有效凝聚起校友的力量,同时也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了解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平台,有助于他们更加明晰地规划未来就业方向。(文/黄珊琳 图/邢珑腾)



  • 初  审 | 李萌萌 复  审 | 王 敏 终  审 | 张丰清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号:Maksz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