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我院师生赴粤海集团走访校友并学习国企党建做法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校友李坚带领学院师生参观粤海集团企业文化和党建成果展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帮助在校生了解国企党建的经验做法,3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副院长徐大兵等带领研究生、本科生共20余人赴广东粤海金融中心走访看望2014届校友、粤海集团党群工作部高级经理李坚,并带领学生开展职业见习。

双方座谈交流

走访过程中,我院师生参观粤海集团企业文化和党建成果展示,深入了解集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在校生能力培养、职业发展规划和国企党建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走访和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而且为在校生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提供了见习机会。2022级研究生黄晓琳表示:“从师兄的分享中我了解到,在校期间我们可以增强自身跨学科的学习能力并参与一些学生工作,在提升学术能力的同时培养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

文字|李雅诗

图片|  温 邱奕科

  • 初  审 | 李萌萌 复  审 | 王 敏 终  审 | 张丰清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号:Maksz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