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召开专题备课会

发布者:宣传部 费思迎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12

3月19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专题备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首先对备课会和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好党史、讲好党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本职工作,思政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对学校和社会的宣讲服务。他要求宣讲团把握好政治方向,把党史讲正确、讲精彩,打造出受广大师生欢迎的精品课。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项赠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宣讲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党史宣讲是一项十分光荣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捧着真心、满怀真情宣讲党史,善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多种形式互动交流,用好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等红色资源,增强宣讲感染力和吸引力,引导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晖有动员宣讲团务必结合学校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备课工作。副院长蒋正峰对宣讲专题进行分工、布置任务并组织备课讨论。通过本次备课会,宣讲团成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后续宣讲工作的重点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