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河区五山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51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农村党建研究中心的作用,加强校地党群阵地合作,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527日,我院党总支及样板党支部概论党支部到天河区五山街党工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五山街党工委书记、街道党校校长徐佳介绍五山街今年党建工作要点。她指出,现在社区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如何加强基层治理与高校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她表明,通过与华农马院合作,可以进一步探索双方党建融合发展的结合点,进一步推动社区党校党务工作的开展。我院党总支书记叶晖有、院长张丰清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和理论宣讲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党建交流,进一步探索高校和街道党建工作的合作空间,加强校地联动。样板党支部概论党支部书记朱斌介绍了概论样板支部的主要情况,指出希望能够把支部的活动与街道的活动更好地结合在一起。杰出青年党员项赠谈了高校与社区党建具体的合作思路。

交流会上,双方结合中共广东省委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党校建设的意见》、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从校地实际出发,就如何加强校地联动、促进基层党建治理,如何将高校理论研究优势和地方实践优势结合起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交流探讨,双方就下一步党校教学、基层建设活动、党群阵地合作等问题作了安排。

五山街党工委书记、街道党校校长徐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胜蓝、纪工委书记许小明、办公室副主任梁静韵,我院党总支书记叶晖有、院长张丰清、样板党支部概论党支部书记朱斌、支委黄威威、李若衡、蔡小婷、党员代表项赠、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林晓燕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文/图   蔡小婷  林晓燕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号:Maksz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