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253

20222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叶晖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叶晖有书记总结了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传达了学校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点。他指出,我院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课堂、进科研、进宣讲”,取得的成效显著,在宣讲、教学竞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等方面都实现了重大突破,他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成功经验,有利于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何含笑 张丽红  图/陈雨薇)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号:Maksz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