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露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96


  朱露(1993—),女,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和博士均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20226月获法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中国政治与基层治理研究。

学术研究:在《求实》《中国农村研究》《政治科学研究》《江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政治》转载1篇。

  报告撰写:参与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调查》书系调查报告的写作,其中出版2篇。《中户自立:以商促农的家户延续——冀中北张村杨氏家户调查》、《大姓治村:亲族型村庄的关系与治理——黄河区域北张村调查》分别在天津人民出版社和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出版字数分别为12万字和26万字。参与《清远改革:以治理有效引领乡村振兴》和《佛冈力量:以机制创新激发美丽乡村建设自动力》等地方经验书系的编写。

  课题参与。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1项,项目名为:村小组单元改革路径的选择及逻辑2020CXZZ134)。参与国务院扶贫办委托项目非贫困县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形势调查2019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委托项目农民工城乡就业融合发展2018年)、广东省政协委托项目广东省人居环境和精准扶贫研究2019年)等横向课题超过10项。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号:Maksz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