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48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华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管理条例,适应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的需求,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专业教师在育人与专业指导上的优势,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本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施“一对一”导师制。根据《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5号)(附件1),现开展2022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导师30选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职教师

二、选聘要求

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6岁,确保能够指导一届学生,并且符合以下条件:

1.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成长与成才。

2. 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水平较高,教学效果良好,熟悉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相关规定、专业设置情况与人才培养方案情况。

3. 了解专业与行业发展动向,具有较强的学术指导与科研能力。

三、选聘工作安排

1. 有意申请担任本科生导师的教师,请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导师申请表》(见附件2),发送至lmm0823@scau.edu.cn。邮件主题注明:本科生导师选聘+本人姓名。(时间:2022114日前)

2. 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察申请教师条件,确定拟聘任本科生导师名单并进行公。(时间:20221111日前)

3. 2022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根据公布的导师名单,填写上交《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选报导师志愿表》(见附件3)。(时间:20221118日前)

4. 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虑学生选报导师志愿情况、导师的实际需求和意愿进行统筹安排,并将安排结果进行公示。(时间:20221124日前)

5. 公示无异议后,学院举行本科生与导师见面会,颁发本科生导师聘任证书,正式聘任。(时间:20221130日前)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何老师  13926460196

李老师  18826279197, 020-85287906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2022】5号.pdf

附件2: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导师申请表.docx

附件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选报导师志愿表.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026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4号楼

电话:020-85286459

邮箱:sizhengbu@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号:Makszyxy